ConAltriOcchi blog – 以不同的眼光看世界-博客

"C'è un solo modo di vedere le cose finché qualcuno non ci mostra come guardare con altri occhi" – "There is only one way to see things, until someone shows us how to look at them with different eyes" (Picasso) – "人观察事物的方式只有一种,除非有人让我们学会怎样以不同的眼光看世界" (毕加索)

教宗方济各离开阿联酋

Leave a comment

教宗方济各阿联酋之行,以今早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举行的弥撒,结束了他第27次牧灵访问。

eMIRATI2

照片版权:http://w2.vatican.va

教宗到了阿布扎比的大体育场,在那里为大约300位教友组成的当地天主教团体举行了弥撒。这是真正的历史的一页,因为这是在阿拉伯半岛上举行的最大的公开天主教礼

教宗乘“教宗座车”来到一个包括信友和朝圣者的欢乐人群中,在阿联酋最大的体育场内外有属于100个不同国籍的天主教友,以及约4千名穆斯林。青年欢腾挥舞着梵蒂冈白黄色国旗,是此事件热情与重要的见证。

Emirati4

照片版权:http://w2.vatican.va

而昨天教宗重要的活动计有:首先在总统府正式拜会王储,而后在酋长扎耶德清真寺与穆斯林长老委员会的委员们私下交谈,最后在国父纪念馆出席了跨宗教交谈会;在那里教宗方济各和大伊玛目签署了关于“人类对促进世界和平与共同生活的兄弟情谊”的联合声明,这是天主教与伊斯兰教之间关系的里程碑。

Emirati3

照片版权:http://w2.vatican.va

教宗星期一抵达了阿联酋,在阿布扎比总统府出席了官方欢迎仪式。教宗乘座车抵达,他在总统骑士卫队的护卫下受到王储酋长穆罕默德的立即欢迎。欢迎仪式结束后,教宗与王储在阿布扎比总统府私下交谈了。会议结束后,他们交换了礼物。教宗送了一个纪念亚西西圣方济各与苏丹王相会的纪念章其背面刻有使徒之旅的拉丁文格言:“求你使我成为你和平的工具”。正面所选择的图象强调该访问的跨宗教性目的。而酋长穆罕默德赠送了上溯至1963年6月22日的公证书,是有关阿联酋首个天主教堂建地的捐赠事项

Author: ConAltriOcchi

"C'e' un solo modo di vedere le cose, finché qualcuno non ci mostra come guardare con altri occhi" (Picasso)

Leave a comment